ARTICLE文 / 章 / 分 / 享
文章分享
  • 厚工的心意—美妍雙膠有機木耳精華飲
    「如何能讓素食主義者與胃口不佳的年長族群也能輕鬆營養補給,減少對非天然的錠劑營養品的依賴呢?」
    十多年前,這個問題曾讓潤泉的調配師陷入了沉思——但是最終她漂亮地解決了這個問題,承載著這樣的心意誕生的飲品就是「美妍雙膠有機木耳精華飲」。
    MORE
  • 麴是什麼?為什麼越來越多人吃?
    大眾逐漸開始重視飲食習慣長遠的影響,探討起食品安全性與營養價值,養生、健康飲食的觀念也慢慢有所建立。
    在這樣的趨勢下,許多人開始推崇起「麴」與其相關的製品,究竟「麴」是什麼?有怎樣的營養價值?為什麼越來越多人喜歡吃它呢?
    MORE
  • 潤泉2021年末回顧,感恩有您
    2021年就要迎來尾聲,雖然這一年因為疫情有些風風雨雨,但潤泉仍然一一克服,努力提供更好的服務、更安心的品質給大家。
    就讓我們在今年的最後,一起來回顧一下這一年潤泉的足跡吧。
    MORE
  • 一起來認識食品塑膠容器吧!
    現代人的生活中處處皆有塑膠製品的身影,其中不乏各式食品容器與免洗餐具,舉凡免洗湯匙、外帶碗蓋、手搖茶飲杯…大多是由塑膠製作而成。
    有些人擔心,這些容器遇熱都可以安全無虞嗎?洗不乾淨、手感滑滑的是正常的嗎?為什麼有人說某些分裝瓶不能裝酒精?
    今天,就讓我們來簡單介紹一下常見的幾種塑膠容器材質,讓大家都能安心、放心地選用適合的容器。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