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關 / 於 / 我 / 們
 
 回歸大地 澄淨如泉
 潤之泉,依傍在一片美麗的蘭陽平原旁,孕育出一座以健康有機為概念的綠色城堡,過去以生產「怡康礦泉水」領導全台,現今成為以生產,無人工添加及純天然飲品為取向的專業經營團隊。

   因此下定決心將所有生產的產品朝著天然無毒食品的方向全力經營,並且延聘新的研發團隊全力投入研發及生產無人工添加物之食品及天然飲品。

   
雖然開發的過程相當辛苦,消費者早已習慣濃純香的化學香料口感,要完全不加入添加物及香料,口味上很難被一般大眾接受,但堅持做到純天然的食品,秉持著自我要求、對社會負責的想法,全體團隊不斷的嘗試及研究,進而開發出全系列產品,致力於
全天然、全營養、全食物的精神來生產每一樣產品,為的就是讓每一位民眾都能感受到飲品的天然滋味、享受絕對的樂活態度。


    一路走來雖然跌跌撞撞,也曾面對許多挫折,更曾沮喪的想過要放棄,但支撐下來的原因無它,就是一群全力支持潤之泉的民眾及客戶。每每收到愛用者寄來的卡片,儘管上面只是幾句簡單的問候與鼓勵,都能讓潤之泉感受到當初毅然決然的拋棄原有基礎,大刀闊斧的轉型是多麼明智而必要的一種改變。

    回想著當初許下心願,再度帶著滿心的希望努力前進,潤之泉將繼續本著對大自然的感恩之心,回饋社會,並以帶給社會大眾無負擔的食品以及健康的生活態度為終身的職志,也希望一路上支持潤之泉的民眾及客戶仍能秉持初衷繼續支持相挺。